8分钟销10万台!HONOR MagicBook 14外观时尚、功能丰富,只要RM2499!定位年轻人的入门办公笔电!

0
magicbook14

HONOR旗下的产品种类多样,除了手机以外笔电产品也相当的活跃,像是刚刚发布的HONOR MagicBook 14带来了轻薄机身、AMD处理器以及显卡组合、指纹识别解锁等功能,是一款性能与使用兼具的办公笔电,价格定位在相当入门的RM2499档位,想要一台办公以及轻娱乐的设备,HONOR MagicBook 14无论是价格还是功能上都是个合适的选择。

 

HONOR MagicBook JD Sales

首先说说HONOR MagicBook系列的战绩,该系列的电脑在全球范围都大受欢迎,在中国不久前的618购物节中,HONOR MagicBook 14以及MagicBook Pro于京东平台上用8分钟的时间销出了上十万台,在大马市场中,HONOR MagicBook也在开卖的15分钟内售罄,可见这一系产品的魅力也广获大马用户的肯定。

 

7G6A1868

在HONOR宣布的1+8+N的物联网战略中,笔电产品也被视为联系起手机以及一系列第三方链接设备的物联网终端之一,足见他们也对笔电产品投入了许多心血以及期望,而HONOR MagicBook 14也承载了这样的使命,搭载了诸如Magic Link 2.0这样链接起手机进行跨屏幕多工操作等功能。

 

BNTS TS 07 CR

BNTS TS 03 CR

HONOR MagicBook 14是一款定位为年轻族群,同时也主打轻薄的笔记型电脑,机身重量仅有1.38kg、厚度则为15.9mm,加上亮眼的银色+蓝边设计更显得年轻活力,而在这样轻巧时尚的外观下也配备了强悍的性能,其续航高达10小时,能够支持长时间的连续使用,同时支持65W快充,在30分钟内能充进46%的电量。

 

配置 1 1

在性能上,搭载了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同时配上Radeon Vega 8显卡、8GB DDR4 2400MHz RAM,这样的配置作为一款办公笔电而言可说是绰绰有余的,除此之外也搭载了256GB的PCIe NVMe SSD SSD、加上更多扇叶的散热组合,增加了38%的气流以及38%的散热表现,让你的电脑更不容易出现过热的情况。

 

指纹 1 IMG 0006 1

除了性能、外形等,HONOR MagicBook 14内置的丰富功能也进一步的强化了这款产品的使用情景,支持指纹识别登陆,让你无需输入密码,只要指纹就能解锁电脑,同时还有Magic Link 2.0功能,能够和HONOR手机进行跨设备链接,让你在电脑上与手机互传文件,让你在一个地方同时完成两边的工作,而且还不需要电线!

 

HONOR 2

这样看下来,不难发现HONOR MagicBook 14在各大市场都大受欢迎的主因:外观时尚、价格厚道且功能配置都相当齐全,是一台十分理想的办公笔电,而它也将在7月7日起于hihonor或是HONOR专卖店开启预购,售RM2,499,还送你HONOR Magic Watch、背包、滑鼠等总值RM817的赠品!有兴趣的碰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