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机植入!印度封杀TikTok后,Instagram将Reels短视频功能带到印度!

0
IG1

在6月底的时候印度政府就宣布禁止印度民众使用TikTok、微信、微博等59款中国手机App,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当地民众就经常使用TikTok来拍摄短视频,随着这项印度当局禁止TikTok等时下最热门的手机App,然而Facebook就看到了机会,借此将Instagram Reels引入到印度当地进行测试运行,相信不久后Instagram Reels将在印度当地正式推出。

 

IG 1

Instagram Reels是一个内置在IG stories上的功能,这项功允许用户拍摄以及创建15秒的视频剪辑,同时也允许用户在IG Stories进行分享,此外用户也能在IG Explore页面上观看当下流行的IG Reels。

 

IG 2

在功能上,用户可以在IG Reels上录制大量音乐,也可以使用其他人Reel的音频来创建Remix的混音版本。Reels允许用户添加定时字幕,以便说明出现在某些场景中,还可以添加重影叠加选项使视频看起来流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