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锤!OnePlus Malaysia官宣OnePlus Nord将在大马发布:骁龙765G、90Hz AMOLED屏等!

0
OnePlus 1

持续6年制作旗舰手机之后,OnePlus也要开始推出中端机了,近日来OnePlus中端机Nord官宣不断,主打的是中端配置、更便宜的价格之余仍能带来旗舰级的体验,而现在OnePlus Malaysia确定这款手机也将来到马来西亚!

 

OnePlus Nord MY Photo 2 scaled

OnePlus Nord Specifications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后置三摄系统以及前置开孔双摄、镜头配置方面则是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广角的前置双摄,同时屏幕为一块90Hz的AMOLED屏幕。

 

Image 067 1

而根据之前Ishan Agarwal爆料的消息来看(该推特目前已被删除),OnePlus或在7月21日发布OnePlus Nord,至于马来西亚预计要等到在那之后才会引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