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云游戏库专利曝光:储存PS3到PS1的游戏,能在PS5以模拟器的方式运行PS3以下的游戏?

0
兼容

新世代的游戏主机PS5已经在路上了,有不少玩家都期待新游戏主机的到来,然而过去的游戏主机都有精彩的游戏,大家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新主机也能玩到旧主机的游戏,就在不久之前,Sony已经确认PS5将能向下兼容PS4多达4000款游戏,然而PS3乃至PS1的游戏呢?这里或许有大家所要的答案。

 

Twitter用户Renka在网络上爆料了一组Sony的新专利,显示他们打算建立一个云游戏库,当中就包括了PS1至PS3的游戏,据称这个游戏库非常的庞大(毕竟凝聚了PS1至PS3的游戏嘛),描述中提及该主机OS使用模拟机械来运行,也就是说PS5或许将用模拟器的方式实现对PS3以下的游戏兼容。

 

jjjjj

当然目前还只是专利文件的情况,到底会不会出在PS5上还不好说,我们能确定PS5能够玩到PS4的大部分游戏,也有不少PS4游戏准备升级至PS5无缝接轨,对于从PS4升级至PS5的玩家来说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ony SIE在接受外媒GameSpark访问的时候提到了PS3到PS1的游戏兼容,他们的回应是“无可奉告”而非否认,因此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