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ony将在8月举办另一场PS5发布会:或公开更多第一方、第三方游戏?

0
sony august

在6月12日凌晨,Sony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公布了一系列的PS5游戏乃至于PS5的外观、配件等等,可说是让各位粉丝们大饱眼福,然而Sony还没打算就此消停,似乎还有更多的发布会还在路上。

 

外媒Eurogamer的新闻编辑Tom Phillips揭露了7月23日将有Xbox的游戏发布会,8月将有一个Play Station State of Play以及在8月尾将有Xbox Lockhart,也就是平价款的Xbox Series X的公布,而在近日回复网友的一则推文中表示Sony还有许多内容仍有所保留,这些包括了第一方和第三方消息等,这些都很有可能会在8月公布。

 

0066eKNKly1ggi5h45n89j30go09dt9o

说到Tom Phillips的这一系类爆料还是有参考价值的,就在不久前Microsoft也宣布将在7月23日早上9点(大马时间为7月24日凌晨12点)举办发布会并展示Xbox游戏,正好与Tom Phillips的消息一致。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