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在香港营运?路透社:国际版抖音——TikTok将在几天内全面退出香港市场!

0
HK 1

随着7月1日香港国安法正式生效后,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指出,国际版的抖音——TikTok将在近期内退出香港市场,消息透露国际版抖音的其中一位发言人就在昨晚(7月6日)透露,TikTok将会在几天内完全退出香港市场。

 

根据TikTok一位发言人在回答路透社的询问,表示“考虑到近期的事件,我们决定停止在香港运营TikTok,并且将退出在香港的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App Store”。

 

TikTok是中国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应用,随着中国在香港实施国安法后,TikTok就决定退出香港。不过此次退出香港市场的并不是中国版的抖音,而是国际板的抖音——TikTok。引述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的说法指出,抖音在香港有很多用户,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路透社也表示Facebook、Google以及Twitter等科技公司已经暂停处理香港政府索取用户数据的请求。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