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将免费送出《Watch Dogs 2》!7月13日凌晨观看Ubisoft Forward发布会就能领取!

0
wd

Ubisoft来送游戏了!这次是以骇客为主题的Watch Dogs 2,只要观看Ubisoft将在本周进行的Ubisoft Forward发布会直播就能免费获得一份PC版的Watch Dogs 2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免费游戏只针对PC玩家开放,你需要透过Ubisoft旗下的Uplay平台领取游戏,就如前文所提及的,你需要观看Ubisoft直播,届时发布会上会有详细的领取方法。

 

ezgif 6 81c1bca5cc20

在官方的部落格中也提到,你需要在发布会快结束前登陆Uplay来获得免费游戏,而且也提到了一些有奖问答环节,你还有机会赢取其他的Ubisoft游戏。至于发布会时间是在大马时间的7月13日凌晨3点,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次的发布会中将会揭露Assasin`s Creed Valhalla、Watch Dogs:Legion、Hyper Scape等游戏的情报,对于这些游戏的粉丝而言就算不来领取Watch Dogs 2也有不少看点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7月13日凌晨3点(大马时间)到Ubisoft的官网YoutubeTwitch或是Mixer来观看直播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