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VR版的GTA?澳洲 VR 游戏开发商与Rockstar合作开发 3A 级开放式世界 VR 游戏!

0
rockstar video games deluxe 01

游戏商 Rockstar Games 以开发开放式世界游戏如《Grand Theft Auto》和《Red Dead Redemption》作品而闻名天下。根据IGN近日的报道指出, Rockstar 将会与澳洲 VR 游戏开发商 Video Games Deluxe 合作开发新作品,并且是一款 AAA 级的开放式世界 VR 大作!

la noire the vr case files

据悉,VR 游戏《L.A: Noire The VR Case Files》开发商 Video Games Deluxe 日前在专业社交平台 LinkedIn 宣布与Rockstar 合作开发3A新开放式世界VR游戏大作,同时还表示 2020 年是他们与 Rockstar 合作的第七年,并且对这突破性项目感到相当兴奋。此外,Video Games Deluxe还宣布新的职位空缺,包括高级程式员、引擎程式员、设计师和动画师,全部都会在他们的悉尼工作室上班,而所有职位空缺都与上述的 AAA 级 VR 游戏项目有关,但招聘广告并未有透露其他有关游戏的进一步资讯!

目前尚未知道 Video Games Deluxe 是否像《L.A. Noire》一样正在开发现有Rockstar游戏的VR版本,或者全新IP,不过留意到最近在PS5上宣布了《GTA 5》,这表明Rockstar有兴趣进一步扩展《GTA 5》的游戏范围,也许推出VR版?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