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小秘密!小米有品上架笔下文创 指纹解锁笔记本:360°无死角指纹识别+0.5秒就能解锁、售约RM182!

0
小米有品 3 2

7月6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指纹解锁日记本,售价299元(约RM182)。

 

顾名思义,这款产品就是在日记本上加装了一个指纹解锁模块,可以说相当奢侈了。

小米有品 1

指纹加密模块支持活体生物识别,360°全方位按压,轻轻合拢即可锁住,开锁仅需0.5秒,一触即开,并有震动反馈提醒。

 

小米有品 2 小米有品 2 1

其采用USB接口充电,内置160mAh聚合物锂电池,每天开合10次计算,最长待机60天

 

小米有品 3 1

日记本可以用来重要会议记录、瞬间的灵感、计划清单、珍贵私密照片、私人日记、理财记录、账号密码、重要纪念日等等。

 

小米有品 3

提供灰色、墨绿色双色可选,内置多种收纳槽,兼备记录与收纳功能,轻松收纳名片、卡片、证件、票据等等,特制笔槽,方便带笔。

 

小米有品 4 2

这么贵的日记本自然不是一次性的,B6尺寸标准本芯,采用优质全木浆双胶纸,用完可更换。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299元)(约RM18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