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曝光!Facebook计划将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整合在一起,一个App就能搞定!

0
facebook

Facebook作为社交媒体巨头,不仅仅是因为自家的Facebook,同时还坐拥Instagram、Whatsapp的它可说是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层层面面,推出的服务更是层出不穷,而现在一连串的曝光表明,Facebook似乎有意将旗下的通讯应用整合在一起。

 

facebook messenger whatsapp strings 329x585 1

根据WABetainfo的消息指出,他们在Facebook Messenger的资料库中发现了Whatsapp相关的信息,从这些信息来看,Messenger将能发现被屏蔽的Whatsapp联系人,也包括了Whatsapp的群组、聊天资料、推送通知等,从这些内容不难发现Facebook正试图在Messenger应用中加入Whatsapp的功能,让你在Messenger也能透过Whatsapp聊天、管理联系人等等。

 

同一时间在网络上也曝光了一系列在Instagram中使用Messenger的功能界面,从上述种种迹象标明,Facebook真有意将自家的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的聊天功能打通,让你在一个App中就能使用这些聊天室,对于同时拥有这些服务的Facebook来说,要这么做似乎也不是难事,而对于绝大多数同时使用这些App的用户来说也是好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