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隐藏功能曝光 未来或可使用Apple Pay扫描二维码付款?

0
107094666 647948712467720 1953835102691428215 n

众所周知,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早已支持使用二维码付款,而现在Apple似乎也想要通过二维码形式,来推广它们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据9to5mac消息,最新Apple iOS 14 Beta 2版本中发现“钱包”app下新增了一个隐藏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ay扫描QR码进行付款,但目前并未实装。

 

虽然目前还无法启用该功能,但外媒9to5mac在iOS 14系统文件中找到了一张图片,似乎是在教导用户如何使用Apple Pay扫描QR码进行付款。根据图中信息,用户只需用iPhone相机扫描QR code,便可使用Apple Pay注册绑定的银行卡进行付款。

 

该相关代码是在公共系统API中被发现,这可能表明了第三方应用将支持通过扫描二维码以使用Apple Pay进行付款。

Apple Pay bar code payment copy

Apple并没有在WWDC 2020上描述此功能内容,而目前该功能还没有正式完成开发。9to5mac称,Apple上个月发布的第一个测试版本iOS 14中并不存在上述代码,故该功能或许是Apple最近一个月才着手进行开发的,相信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官宣。

然而,目前马来西亚尚未支持Apple Pay功能,想要体验Apple Pay扫描QR Code支付更是遥遥无期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