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复课】高等教育部长:各大高等学府 7月起分阶段复课,10月份全面复课!

0
IPT 2 1

就在刚刚(7月8日)下午4点,高等教育部长拿督诺莱妮就举办了新闻直播,在直播上部长就宣布,大马各大高等学府将在7月起分阶段复课,并且将于10月份全面复课。

 

IPT 1

根据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基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逐步趋向稳定,内阁决定逐步让大专院校复课。由七月开始,高教部将允许多4个组别的大专生返校复课,分别是:

  • 私立大学30%的学生
  • 国立大专Year 1至Year 4 在课业上需要使用实验室、实践课、临床实习、工作室等的学生
  • 国立大专Year 1至Year 4没有网络设备或是环境不允许网课的学生
  • 私立大专和国立大专的国际学生

 

除了上述这4个组别的大专生能逐步复课之外,部长在记者会上也表示,校园活动也获准恢复运行,但是涉及参加人士不能超过250人;以及在复课之后,所有大专院校都必须遵守政府设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除此之外,部长也促请所有大专院学生即日起,利用这3个月的时间做好重返学校的准备,以便在10月复课的时候一切顺利。对于外籍学生部长表示,外籍学生在入境我国前三天需要进行快速测试剂 RTK Antigen Testkit,随后抵达我国之后将会被安排在大专院安排的居住地点进行14天隔离。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