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实用!Line Friends推出Brown&Sally造型冰箱,还有紫外线消毒、蓝牙音箱等功能!售约RM1778!

0
冰箱 1

喜欢Line Friends的朋友一定要看过来!最近Line Friends就和制作冰箱的公司Gomoteg一同合作推出了高颜值的“Brown”以及“Sally”两种造型迷你冰箱”CCOMO“。

01 1

02 1

首先在外形设计上,这款迷你冰箱不仅外形可爱,而且还没有锋利的边角设计,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因此不需要担心小孩会撞伤~ Sally造型的迷你冰箱高度为66cm,而Brown造型加上耳朵的高度为68cm。

04

03

https://giphy.com/gifs/mEVFTEjqr11nX3NmLb

 

这款迷你冰箱它分成上下两个存放空间,拉门里也可以放东西。从图片上来看,也可以放入不少东西。

05

06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迷你冰箱放在客厅或床边,只要随手打开就有饮料喝!

07

而且除了可以放零食之外,也可以用来存放面膜或者一些护肤品。如果躺在床上按手机时突然想敷面膜,也不需要走到厨房的冰箱~

https://giphy.com/gifs/kDweDeKz0zqHk7ExZx

这款迷你冰箱在打开的方面也是做得非常的贴心,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打开,不需要弯腰~

https://giphy.com/gifs/JlplH2fkyFaEaDYZUo

此外,它还可以加购紫外线杀菌的部件,它可用来给手机、玩具以及生活用品消毒,总体来说都很方便!

https://giphy.com/gifs/QyyYDpyfU3OCSLg6n3

 

https://giphy.com/gifs/XfVG2QOJ2P8Ya828JZ

迷你冰箱的底部还配有蓝牙音箱,它可以支持触屏操作~ 温度以及音量也可以直接调节。

这款迷你冰箱并没有冷冻的功能。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它不是传统的靠压缩机制冷,而是利用半导体晶片的温差进行制冷,不仅能高效的节能,而且没有噪音也不需要制冷剂,绝对100%环保!不过它的制冷温度也被限制了只在3°C到16°C之间。

128164 854149

这款迷你冰箱定价为49万8000韩元(约RM1778)。目前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所以马来西亚朋友可能就需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