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RHB Now App将在近期内停止服务;用户受促下载RHB Mobile App进行转账等事项!

0
RHB 2

各位RHB银行用户的使用者注意啦!根据RHB官网的资料显示,早前推出的手机App——RHB Now App将会在近期内停止一切服务,并促请手机用户们下载RHB在去年(2019年)推出新版本的手机App——RHB Mobile App。

 

RHB 1

根据资料显示,RHB Mobile App在手机App内就支援用户使用指纹识别以及输入密码的方式来进行登录,除此之外在使用界面上也更简洁,让用户在登录账号后,能一目了然查看银行储蓄户口的存款、定期户口存款、投资资料以及信用卡详情等。

 

除了上述这些功能之外,RHB Mobile App也内置了一项提醒用户缴付账单的功能,用户能透过这项功能,来提醒用户在期限内缴付账单。

 

RHB

对此YH小编在最后再次提醒还在使用RHB Now App的用户们,请赶快将下载RHB最新推出的手机App——RHB Mobile App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