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圈养海豚的救星!机器海豚正式面世:外观与实体海豚一样,未来将在水族馆上投入运作!

0
机器海豚 2 1

想必大家在水族馆上观看海豚的表演都感到相当的享受吧?不过近年来就有不少动物爱好者就表态批评,表示这对于海豚是一项虐待。而最近就有一家制作电影特效的公司——Edge Innovations,就在中国成功打造了一架机器海豚,同时这台机器海豚的使用期限能长达10年之久!

 

根据介绍,这款机器海豚重量达270KG,充满电一次就能在水族馆里持续表演长达10小时,不仅如此在外观上也与真实的海豚长相近乎相同。此外在耐用度方面,根据Edge Innovations的说法表示,这款机器海豚能使用长达10年,不过缺点是现阶段这款机器海豚需要透过训练员在旁使用遥控器来进行操控,而不是内置AI系统来设定表演。

 

机器海豚 1

根据Edge Innovations的说法表示,这款机器海豚是依据海豚的游动行为以及结合AI人工智能,以创建模仿真实海豚的外观,感觉和动作的超真实的海豚。动画版本可以在水族馆,海洋公园,主题公园,邮轮和博物馆中以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教育体验,而无需利用圈养的海豚。Edge Innovations的目标是帮助企业重新构想海洋生物的潜力。海洋动物产业。

 

机器海豚 2

机器海豚 3

目前由Edge Innovations打造的机器海豚已经率先在新西兰的水族馆率先推出了,期望随着这款机器海豚的到来,能解救被收押在水族馆里的海豚能重获自由。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