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锤!ROG Phone 3 确定搭载骁龙 865+处理器,并将于7月22日发布!

0
ROG

究竟有没有骁龙 865 Plus? ROG 给出了最终答案。7月8日消息,ASUS 官方推特宣布,史上最强大的游戏手机即将登场,7月22日与大家见面。

 

wp 15942013487095788531364136123136

 

在预告片中,ASUS 确认 ROG 游戏手机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65 Plus 旗舰平台,这是迄今为止安卓阵营最强大的 5G 芯片。

 

根据曝光的信息,骁龙 865 Plus 旗舰平台的 CPU 主频达到了 3.09GHz。对比目前主流的骁龙 865 移动平台,新机 GPU 成绩大约有 13% 的提升,MEM 和 UX 成绩同样有着一定的优势。

 

除了之外,ROG 游戏手机3采用无刘海、无挖孔屏的 OLED 显示屏,背部造型与上代基本一致,细节区别是 ROG 游戏手机3升级为三摄系统,主摄为 6400 万像素。

 

s 443f49808d7a479bbe4ca76f99deac90

 

核心配置上,ROG 游戏手机3采用6.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6000mAh,重量为240g。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三星Galaxy Tab S7+等机型似乎也使用了这一平台,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