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太贵?传Samsung Galaxy S21全系列将换上内搭AMD GPU的Exynos处理器!

0
AMD 2 1

Samsung是当下为数不多可以自研移动SoC芯片的手机厂商,Exynos已经成熟迭代很多年的时间。虽然Samsung也自持全网通基带技术,可其用于美国版、中国版等旗舰Galaxy往往会选择高通骁龙平台。

 

AMD 4

不过,有国外爆料人透露,他得到消息,Samsung计划在Galaxy S21/30这一代产品上全系换装Exynos 1000系列处理器。

 

AMD 2

只是提到的原因说来也有些尴尬,即骁龙875过于昂贵,使用Exynos 1000可以减少成本,在保持售价和前代不变甚至小幅下调的前提下,争取利润。还有一点是,骁龙875性能也太强了,过溢……

 

AMD 1

消息还得到另一位国外爆料人的肯定,据悉,Exynos 1000系列将基于5nm工艺打造,GPU来自三星与AMD Radeon合力开发。

 

AMD 3

前不久,ARM公布了新一代公版CPU架构Cortex A78和Cortex X1,其极有可能被高通魔改后用在骁龙875上,至于Samsung,奥斯汀团队降级后,自研猫鼬告吹,也将追随公版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