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Neo确认7月11日大马开卖!22.5小时续航、低至88ms延时、蓝牙5.2等售RM359!

0
twsneo

2020年是许多科技厂商在智能穿戴设备上发力的一年,其中也不乏各个厂商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现在把真无线蓝牙耳机引入大马的是vivo,带来的是之前在中国发布的vivo TWS Neo真无线蓝牙耳机!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710982435729275/?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vivo Malaysia宣布,vivo TWS Neo耳机将于7月11日起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35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能在马来西亚入手到vivo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了。

 

vivo 1

vivo %E9%9F%B3%E8%B4%A8

%E6%99%BA%E8%83%BD%E6%93%8D%E4%BD%9C

这款耳机最早在vivo X50系列中国发布会的时候亮相,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耳机重量仅有4.7g,支持蓝牙5.2、双路传输2.0等技术,让延时低至88ms,改善游戏时的声音体验,同时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14.2mm超大单元等功能。同时也支持多种触控操作、快速链接等功能。

 

Capture 1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中国发布的时候,官方介绍这款耳机为27小时续航,然而根据vivo Malaysia的官方资料,vivo TWS Neo的续航长达22.5小时,然其他功能与中国版大致相同,不排除内部配置有所不同的情况,大家需要注意一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