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曝光:取消侧边按键、屏幕边框更窄、或引入Force Touch?将于秋季发布!

0
106790679 294162161781492 9104472528962781738 n 副本

7月8日消息,Apple在今日凌晨推出了iOS 14 Beta 2测试版更新,而有网友在此版本的更新中找到了有关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的一些相关资料。

 

01 2

02 2

在测试版中,一名网名就发现了一张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示意图,和目前Apple Watch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取消了侧边的按钮,而且拥有更窄的边框。从这次泄漏的信息来看,Apple可能会改用Force Touch输入。

早前有传闻指出说,Apple Watch Series 6或将利用高精度传感器,加入血氧传感器来实现心理健康方面的检测功能,比如惊恐发作或称急性焦虑。按照惯例,Apple将在今年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时间算到来大概是介于10-12月之间,届时会发布新一代iPhone以及新一代的Apple Watch等新品,更多详情还有待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