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式行动管制】国防部长:露天汽车电影院获准在大马营运!

0
露天汽车电影院

随着全球面对疫情的影响,在新常态的日常里,在国外就有不少国家就举办了汽车电影院活动,而早前就消息指出,露天汽车电影院 Drive-in Cinema将会在7月份来到大马!然而在刚刚(7月9日)根据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的文告指出,露天汽车电影院 Drive-in Cinema获准在大马营运,但是必须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下运作。

 

国防部长

Cinema 2

根据文告表示,在今天进行的会议上政府就批准了露天汽车电影院的运作,但是民众必须坐在各自的车内,并且通过线上购买以及Drive-thru的方式来取食物。

 

Cinema 1

除此之外,部长也在文告中表示,露天汽车电影院在运作时,大马志愿警卫队RELA必须安排警卫队在现场驻守,以监督民众在观看过程中是否有准守卫生部设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