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效率!iPad版Gmail现支援分屏功能,实用度大大提升!

0
Gmail 2

对于许多iPad用户来说,在使用Gmail for iPad的时候往往都不能同时打开其他的应用来同步操作,而在今天(7月9日)Google就宣布了这项好消息,Gmail就支持了iPadOS 原生的多任务分屏功能,并且已经为全球的用户开始推送此新版本。

 

iPad 1

Google这项功能用户只需在使用Gmail for iPad的时候,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后,拖甩想要开启的另一个Apps,之后放置在屏幕的左侧或右侧就能同时操作两款Apps了。例如,用户们能通过 Split View的功能同时使用 Gmail 和 Google 日历,在回复邮件确认会议时间之前,查看你的日程安排。或者,你可以在不离开 Gmail 的情况下,轻松地将 Google 相册中的图片拖放到邮件中。

 

其实Apple在2015年的时候,就释出了Split View的功能,但普及率却相当缓慢,就好比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Adobe with Lightroom以及Spotify才支援Split View的功能。而如今过了将近5年的时间,Gmail for iPad才正式开始兼容Split View的功能,但迟到,总好过没到吧?想要体验这项功能的用户们,记得前往App Store里将Gmail升级至最新版本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