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HUAWEI将在9月11日的开发者大会发布鸿蒙OS 2.0,新版本将打通PC、手表等设备!

0
鸿蒙

据中国媒体报道,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OS)将于今年9月11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2.0版本。2019年8月,华为推出鸿蒙1.0,之后搭载在智慧屏产品上测试,而今年的2.0版本,将打通PC、手表和车机等产品终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计划推出新的智能手表系列Mate Watch,并且有望搭载鸿蒙OS,或将在今年9月与Mate 40系列一同发布。这也是第一款搭载鸿蒙OS的移动设备。荣耀智慧屏和华为智慧屏已经率先采用鸿蒙OS系统。

从此前华为公布的发展规划来看,鸿蒙OS 2.0将覆盖创新国产PC、手表、手环、车机;而到了明年的鸿蒙OS 3.0,还将打通音箱、耳机、VR眼镜以及更多设备

华为鸿蒙系统2.0曝光:9月发布 打通PC、手表、车机等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显示,华为申请了一大批鸿蒙相关的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审查。

曝光的截图显示,这些注册的商标包括:有HUAWEI HarmonyOS华为鸿蒙系统、HONOR HarmonyOS荣耀鸿蒙系统、HUAWEI ARK OS华为方舟系统、HarmonyOS Linked、HarmonyOS Connected、AIRGlass、Home Mate、Hi City、Hi Lens等。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申请“HarmonyOS”只是正常的商业流程。

华为鸿蒙系统2.0曝光:9月发布 打通PC、手表、车机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