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太多?Instagram推出评论置顶功能:用户能置顶最多三条评论,获得置顶的评论将会收获通知!

0
IG CV

早在今年(2020年)5月初的时候,Instagram就推出了批量删除评论功能,以删除那些含有网络暴力及骚扰的评论。除此之外,Instagram最近也释出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置顶评论的功能啦!

 

IG 1 1 scaled

Instagram在昨天就通过官方Twitter,表示用户只需要在Play Store以及App Store上更新至最新版本就能够使用上评论置顶的功能了;根据IG官方的说法,用户只需要在个人帖子中,点击或向左滑想要置顶的评论,随后点击“图钉”,就能置顶那条评论了!

 

IG 3 IG 4 IG 5

目前IG推出的这项功能,只允许用户在每个贴文中能置顶3条评论,同时被置顶的评论将会被收到通知。此外,用户如果需要置顶另一条评论只需要取消置顶其中一条评论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