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也能享受高速WiFi!?中国青岛航空推出高速卫星网络,在空中也能享有100mbps的网络!

0
青岛航空 3

坐过飞机的都知道在飞机上一般是无法上网的,即使打开网络连接也无法搜索到讯号。尽管一些航班开通了WiFi,但是收费却不便宜,而且网速也较慢。基于这个问题,近日青岛航空执飞青岛至成都QW9771航班线上,开启了中国民航史上首次高速卫星和互联网飞机航班,在飞行中可享受100Mbps网速。

 

青岛航空 1

据悉,其与使用传统Ku卫星的互联网飞机不同,这次航班所使用的是高速互联系统XstreamSAT,也是中国首颗且唯一一颗Ka频段高通量卫星——中星16号,让飞机在万米高空中可以实现100Mbps的高速率联网。

 

空中人员

飞机在平飞阶段时,机上旅客可以使用身份证后四个数字与航班座位号码连接空中互联网,将能享有青岛航空提供的娱乐内容。此外青岛航空甚至还邀请了嘉宾在飞机上进行直播,实时分享飞机中的画面。

 

中国卫通为这次首航提供了高通量卫星资源,未来也将针对航空、航海、能源、教育等各行业需求,打造专业化、个性化,完整的卫星互联网解决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