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20新渲染图曝光:除了铜色以外,还有蓝色与绿色配色?8月5日发布!

0
note20 1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在8月5日发布,仔细算来也剩下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这个时候网络上也有不少传言曝光,我们已经知道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有铜色配色(甚至出现在发布会海报中),而现在有更多配色的渲染图曝光!

 

近日有网友释出了除铜色以外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色,当中包括了蓝色和绿色,相对起号称是官方流出的铜色,蓝色和绿色都和官方没有直接联系,因此不能直接保证这些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配色。

 

不过有趣的是根据Sammobile的报导中提到了一系列Note20的配件透露了这一系列新机可能采用的配色,当中包括了黑色、铜色、灰色、薄荷色、银色和白色,而薄荷色正好符合这次流出的绿色配色,所以绿色配色的Samsung Galaxy Note20还是很有希望的,当然也不排除Samsung会像过去一样后续推出其他配色款式。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继续沿用系列经典的S Pen、后置镜头中的三摄相当的鲜明,镜头模组的设计与S20系列十分相近,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有望搭载120Hz刷新率、1亿像素镜头、Exynos 990/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不过按照S20系列的惯例,来到马来西亚的很有可能是Exynos 990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注册Samsung官方链接以获得Galaxy Note20系列发布会最新的消息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