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环保与节省成本?传Samsung2021年起发售的手机将不赠送充电器!

0
samsung charger 1

网传iPhone 12系列不送充电器,一方面是环保需要,一方面是节省成本。

 

7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三星明年发售的机型也不会送充电器。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每年出货的智能手机数量以“亿”为计算单位,如果一半产品不送充电器的话,将会省下来一笔非常可观的成本,同时其手机价格也会更具竞争力。

报道指出,三星计划在部分机型上不再配备充电器,预计在明年我们就能看到首批不带充电器的三星智能手机。

外媒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有十多年历史,充电器无处不在,三星希望不再提供充电器一方面是环保,另一方面是节省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此前也有过不送充电器的设想。

雷军表示,所有设备标配充电器,每人抽屉里都有一堆充电器。为了环保,我们一直在考虑小米设备不配充电器。如果需要可以另买,打包买专用充电器,还能特价。

李楠也表示,考虑到环保,苹果早就该停止赠送充电线、有线耳机和5V/1A充电器了。

安卓阵营第一家!三星考虑明年手机不送充电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