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编码!Apple推出新Swift和Xcode免费教育课程,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

0
最终大图 阿六做的

Apple 宣布将 “Develop in Swift” 以及 “Everyone Can Code” 的系列课程进行改革,提供免费以及全新的 “Develop in Swift” 的在线课程。以上这些课程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学生而设,让每个人都能学习编程,而且这些课程资源是免费向大众提供的!

 

untitled

 

Apple 宣称将推出一套全新的工具,以帮助更多的教育者能够为各个年龄层的学生教授编程。除了对 “Develop in Swift” 以及 “Everyone Can Code” 这系列课程的大幅度强化改造,Apple 也将为 “Develop in Swift” 的课程开设一门全新专业的学习课程,并且免费提供给所有教育者!

 

此外,这项课程也对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者有个益处,也就是皆可帮助各个技能水平的教师们培养 Swift App 开发所需的基础知识。

 

“Develop in Swift”

everyone can code

 

Apple 也指称他们正在进一步完善化 “Develop in Swift” 以及 “Everyone Can Code” 这系列的编程课程。不但如此,该两项课程都有针对不同的年龄层作出编排。像是 “Develop in Swift” 这门课程是针对高中或是高等院校的学生,并且对于编程者的经验没有任何要求。同时,教授由 Apple 所设计的 Swift 开源编程语言,以及 Mac 上的 Xcode。

 

而 “Everyone Can Code” 则是为 4 年级至 8 年级(约 9 至 13 岁)的学生所教授编程的入门知识,里头也加入了游戏以及谜题,让年龄较小的学生能够透过 Swift Playgrounds App 学习到 Swift 的基本知识。

 

“Everyone Can Code”

 

据悉,Apple 还为 “Develop in Swift””  系列课程提供了四本免费书籍,里头包括:”Develop in Swift Explorations”、“Develop in Swift AP CS Principles”、“Develop in Swift Fundamentals” 和 “Develop in Swift Data Collections”,而首三本现在就可买到,第四本则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 Apple 已经和教育者合作了 40 年之久,也非常自豪 “Develop in Swift” 和 “Everyone Can Code” 可以影响到教育领域的发展。因此,他们也实现他们的承诺,为教育界增加个新的专业学习课程,旨在协助更多的教育者、让更多人有这个机会学习编程并且打造更多优质的开发人员以及设计师。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