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 Chrome新增Lite Video功能:播放低分辨率视频+消耗数据流量!

0
106547114 944949215976257 1110581086111341925 n 副本 3

早前Android设备就已有“Lite Mode”的功能,而近日Google又为 Android版的Chrome 浏览器带来了“Lite Video”新功能。

 

01 3

Lite Mode是当用户加载图片以及网站超过5秒时间时,它就会自动优化速度加载页面并且可以减少数据流量。这项功能适用于 Windows、Mac、Linux 和 Chrome OS设备。

根据官方说明,Lite Video 是一种通过降低流媒体并带宽条件下的节省数据流量,并且允许自适应 MSE 播放器以更低分辨率进行播放,进而消耗更少的数据流量。

此外,需要配备Chrome 86 或更高的版本以上才能启用Lite Video 的功能,它允许以低的分辨率来播放流媒体。当用户在重新加载、向前、向后跳转的时候都会关闭 Lite Video 功能。

02 3

在 Chrome Canary 频道版本中,就已经提供了强制启用 Lite Video 的实验 Flag,从图片中来看,第一个为使Lite Video更优化且能够限制媒体通知以减少数据流量,而另个为强制在每次导航中允许使用Lite Video。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