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Hotlink新后付配套曝光:每月RM30起、可享最多30GB上网数据+30Mbps的网速等!

0
Hotlink 2 2

在上个月(6月)的时候Hotlink就为Prepaid用户们推出了全新的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配套,目前就在网络上流传出Hotlink目前似乎把焦点转移至Postpaid用户上,根据Lowyat.Net的消息指出,有不少线下经销商就在商店中张贴了关于Hotlink全新的配套,在这项新配套中用户依旧能享有最低每月RM30,同时最高能享有30GB的上网数据等等。

 

https://www.facebook.com/113270896721187/photos/a.113287410052869/300637037984571/

Hotlink 1

根据消息指出,Hotlink Postpaid Plan的宣传图中能发现到,用户一旦签购就能获得最高30Mbps的网速,同时在这项配套中,Hotlink也为用户提供了4个选项,分别为每月支付RM30可享有1GB高速上网数据、每月支付RM40 可享有11GB高速上网数据、每月支付RM50 可享有21GB高速上网数据以及每月支付70就可享有30GB高速上网数据,同时以上配套均为用户提供无限通话和讯息。

 

Hotlink 2

目前Hotlink这项即将推出的新配套还未出现在Hotlink官网,不过随着不少Maxis线下经销商已经开始展出这项Hotlink配套,相信过不久将会Maxis官方就会宣布这项配套了,想了解更多详情不妨留守Zing,以获取第一资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