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iPadOS 14正式开启公测!Widgets插件、App Library、画中画等功能可以抢先尝试了!

0
publicbeta 1

在6月23日的WWDC大会上,Apple发布了一系列的新系统,当中包括全新的iOS 14、iPadOS 14等系统,在推出开发者测试版两周之后,Apple也释出了iOS 14、iPadOS 14的公测版,大家现在起就能下载更新iOS14或是iPadOS 14的公测版本了!

 

iOS 14

 

widget2

widgets1

本次iOS 14最大的更新,就是带来了Widgets插件功能,你可以将各种App的应用插件设置在你的手机主界面上,同时还支持Smart Stacker功能,让你在同个区域同时叠加上多个插件,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切换。

 

%E7%95%AB%E4%B8%AD%E7%95%AB

%E7%95%AB%E4%B8%AD%E7%95%AB2

另一大特色则是画中画功能,你可以一边做其他的事情一边将播放中的影片缩成一个小视窗,你也可以任意拖曳这些画中画的画面。

 

%E5%8D%A1%E7%89%87

app clips

接着是App Clips功能,能够轻量化的开启特定的App,让你在不安装的情况下预先启用局部的App,快速的开启特定的应用,具体呈现形式为在特定的情况下(比方说购物、还停车费)的时候会以小卡片的形式呈现。你可以透过NFC或是特制的App Code快速开启应用,同时App Clips中确保应用小于10MB,尽可能的简化应用的开启时间,让用户更快的开启自己需要的应用。

 

%E6%87%89%E7%94%A8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Siri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改进了开启动画、支持透过Siri发送语音信息等功能,以及支持更多语言的线下翻译功能、Car Play功能除了更新壁纸、更多应用以外,也开始支持解锁BMW的汽车,以后能用手机解锁汽车了!除此之外也在Messenger应用加入了新功能,在Maps应用中新增支持脚踏车的移动模式等。(详情文章

 

iPadOS 14

 

104495425 1184296888589654 6089256490460068605 n

接着是iPad OS 14,首先是一些新功能是和iOS 14一样的,像是Widgets功能、App Clips、Siri与Messenger等更新。

 

scribble

%E8%BD%89%E6%8F%9B%E6%89%8B%E5%AF%AB%E5%AD%97

iPadOS 14的其中一个重点更新在于手写体验上,首先iPadOS 14支持识别手写字体并转换成数位字体的功能并能够将他们复制贴上等,同时还支持透过涂鸦就能删掉特定的文字段落等功能,让手写体验更加的人性化。

 

search

call tab

ios 2

除此之外界面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高精,像是搜索的时候背景不再模糊,同时来电显示也缩小成卡片状的样子,与此同时iPadOS 14与iOS 14都支持重新设置默认的email和浏览器,再也不用绑定Apple的Mail或是Safari了!(详情文章

 

可更新设备

 

ipados

ios 3

在新系统刚发布不久,Apple就已经释出了可以更新本次iOS 14/iPadOS 14的设备清单,可以看到第一代iPhone SE、7代iPod Touch、iPhone 6s以上的手机能够升级至iOS 14,而iPad Air 2、iPad mini 4以及第五代iPad以上的Apple平板都能升级至iPadOS 14。只要你的设备出现在上述的名单里面,你现在开始起就能参加iOS 14或是iPadOS 14的公测了!

 

如何参加?

 

註冊

要注意的是这次是公测版本,并非正式版,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自动获得更新,有兴趣尝鲜体验新系统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参加Apple的公测计划,用户在安装相应的证书后,即可通过 OTA 的方式收到 iOS 14 公测版更新。不过毕竟是公测版本,一些比较不稳定的情况、Bug等还是有可能出现的,大家在参加之前要作好准备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