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iOS App疑似因为Facebook SDK问题而崩溃、闪退,Tik Tok、Spotify、PUBG Mobile等均受影响!

0
SDK

iOS的用户注意了!刚刚有大量的知名App与服务诸如TikTok、Spotify、Pinterest等应用甚至是游戏都受到影响,进而发生大量应用崩溃跟闪退的现象,而这些事情的起因可能是因为Facebook!

 

虽然目前没有正式确定,但外媒与网友都发现这是与Facebook的SDK套件有关,简单来说,只要你的应用是支持透过Facebook登入的App因为这个SDK的影响而出现当机或闪退的现象,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导发现,用户就算不用Facebook登入该App,只要该App支持Facebook账号登入就会发生当机的现象,打开Downdetector来看也会看到灾情惨重的现象。

 

SDK

根据Facebook开发者平台上的一则贴文中支持胡,他们发现了类似的问题,在iOS出现的特定SDK套件将导致App闪退,相信现在正在抢修中,值得一提的是类似的问题也曾在5月发生,也让一系列的App出现了闪退的现象,但Facebook在同天修复了这个问题,相信这次很快也会修复过来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