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唱K了!国防部长:卡拉OK、家庭式娱乐中心、室内娱乐场等场所获准重新开业!

0
唱K

就在刚刚(7月10日)进行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家庭式娱乐中心,室内娱乐场、教育性质娱乐中心以及家庭式卡拉OK等场所也获准重开,不过部长并没表示重开日期,同时部长也强调表示酒廊、酒吧及迪斯可依然禁业。

 

国防部长 1

此外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在听取青体部建议后,同意第三及第四阶段解封体育赛项。政府议决,在无观众观赛下,各类无肢体碰触的球赛及运动赛会可在715复办。

 

同时在刚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强调表示,所有赛事都不能有观众观赛、不能涉及大批运动员、同时只限国内赛,国际赛及外国队伍禁参赛;球员、主办当局人员、工作人员等都必须遵守SOP,包括用mysejahtera app 登记、配备及球具必须消毒,相关sop将由青体部在近期上载。

 

至于有肢体碰触的大型球类赛事,如足球、勾球,橄榄球、篮球等,则允许在815日后复办。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