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20天试用Find X2 5G活动:限定50人,决定购买还获RM600回扣!7月21日截止!

0
LendX2Go Register Now 1

早前OPPO就举办了一场为期20天的“Lend2Go”活动,在活动期间OPPO遴选多达100位年龄18岁以上的大马幸运儿,在20天内免费试玩OPPO Find X2 5G系列手机啦,如今OPPO官方表示,由于受到广大消费者要求,对此OPPO决定再度举办这项活动——“LendX2Go”,在这项活动中OPPO官方会遴选50位幸运儿免费体验OPPO Find X2 5G长达20天!

 

LendX2Go Register Now

LendX2Go Steps

在这项计划中,被OPPO官方选中的50位幸运儿,在领取OPPO Find X2 5G时,需要向OPPO当局放置RM2,999的抵押金,如果用户在这20天的免费使用到期后,想要购买OPPO Find X2 5G将会获得RM600的折扣,以促销价RM3399来购买(原价为RM3999),不过用户需要根据以下的步骤才能获得RM600的折扣哦:

  • 步骤1 —— 在Lowyat论坛网络(https://forum.lowyat.net/Android)或论坛-佳礼资讯网-Cari(https://cforum3.cari)中,分享一则关于在这20天试用OPPO Find X2后的感想,以及分享出5张含有OPPO Find X2 5G水印的唯美照片。
  • 步骤2 —— 在写OPPO Find X2 5G的使用感想,最少字数为30个字,同时在描写过程中必须写出OPPO Find X2的主要卖点,例如Ultra Vision摄像系统,120Hz Ultra Vision屏幕和65W SuperVOOC 2.0闪光灯。

 

目前OPPO这项招募试玩计划,从即日起至本月(7月)21日 前往OPPO相关页面进行报名 ,随后OPPO将会随机选择50位使用玩家!想要报名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相关页面 ,进行报名哦!

 

OPPO

对此感兴趣的用户,能到以上这三家参与OPPO Find X2 5G手机使用的服务哦!同时OPPO当局表示,为了确保用户以及店员的安全,支付使用费仅通过Credit Card以及Debit Card的方式进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