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输出120W!传realme 100W Ultra Dart闪充技术将于7月发布:4000mAh电量 充3分钟可达30%电量以上!

0
realme2 1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快充已经成为了目前众多手机的标配之一,这也让消费者们不断追求更快的充电效率,然而早前就为消费者们带来的realme 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根据早前realme早前的说法表示,用户只需要充电3分钟,就能持续玩游戏长达1小时。不过realme似乎不怎么满意,最近就有传闻指出realme将会在7月份期间发布全新的闪充技术,并且将其命名为“Ultra Dart”。

 

realme1

根据消息指出,realme即将发布的“Ultra Dart”是全新的100W快充方案,同时根据消息指出,手机电量在较低的情况下还能进行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12V/10A),不仅如此消息也指出,Ultra Dart的充电效率也很高,在充电3分钟的情况下,能为4,000mAh电池冲入达三分之一的电量。

 

realme 1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前realme副总裁徐起,曾经在微博上表示100W快充速度有点慢,这意味着realme或许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技术,如今realme Ultra Dart技术曝光,这或许意味着手机快充技术将会来到100W快充或是更快的时代。

 

虽说众多消息表示realme很有可能在本月(7月)发布“Ultra Dart”这款全新的充电技术,不过realme首款采用搭载这项技术的手机,或许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