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布PS5实体游戏包装盒外观:蓝色盒底、黑色PS5 Logo,整体外形与PS4类似

0
ps4 ps5

我们知道了PS5的配置、外观、一系列的首发游戏阵容,也知道PS5将向下兼容PS4的游戏等,而现在Sony向我们公布了PS5的实体游戏外盒,让大家抢先看一看。

 

ezgif 6 3daf18e608c6 ezgif 6 6cb226374ea4

以上就是Sony公布的PS5游戏包装盒的设计了,本次以《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为例,可以看到上方有着白底黑子的标签、与PS4相似度极高的PS5 logo,加上盒子依然是蓝色的,很多眼熟的元素仍在。

 

b1e5fe856d7b0fef3377a71071476fbb51858b1f

对比PS4的实体游戏盒,两者之间还真的没有太大的差异,盒子本身是蓝色的,加上游戏海报的封面,下方的游戏分级以及开发商的logo等,只是上方的PS4栏目采用的是蓝底白字的设计。

 

PS5将在今年年末上市,而这些游戏也将在届时一同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曝光的《NBA 2K21》 PS5版售价约70美元(约RM337),大家要作好游戏售价突破RM300的准备了。

Source :
PS4ps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