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预告将于7月15日举办全球发布会:或将发布小米手环5、电视棒、电竞屏等生态产品?

0
小米 1 3

就在刚刚(7月10日)小米就在官方Twitter上释出了一组预告图,表示在大马时间7月15日晚上8点,将会举办全球发布,发布一系列生态产品。

 

小米 1 2 scaled

虽然小米在发布预告图中并没明确表示会在全球发布些什么产品,根据图片上的细节猜测,例如在图片中数字二里头就含有了“齿轮”的形状,或许意味着小米此次将在全球发布会中,或许会发布新一款的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其次在左边第二个图形中,很明显的看到早前在中国发布的小米手环5形状,或许意味着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小米手环5将正式在全球发布了?

 

随后在图片中右边第一个图形中能清楚看到,开关键按钮,显示屏以及音量调节键,不排除小米会在15日当天在全球发布会上,释出小米电视棒TV Stick以及早前在中国发布的电竞屏也说不定。

 

毕竟小米在释出的这组照片中的细节非常多,究竟在发布会当天会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多少样商品,目前也不好做出判定,大家从以上的图片中看到什么产品呢?来留言区和大家讨论讨论吧~ 同时,对此一旦我们获得小米官方的最新消息,届时将会为大家带来最即时的报道!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