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米高等身比例!Bandai宣布2021年在中国上海设立1:1大小的自由钢弹立像,巨大羽翼附加支撑架!

0
钢弹

大型机器人是许多男人心中的浪漫,钢弹更是承载这些美好想象的主要IP之一,日本曾经设立过1:1等身大小的钢弹立像,要知道在故事设定中这些机器人足足有十几米高,1:1等身比例光是用想象的就非常壮观了,而首个日本以外的1:1钢弹将在2021年登陆上海!

 

高达

50099705273 c830e44d59 z

中国万代南宫(Bandai namco)就在不久前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设立一个1:1等身大的钢弹立像,坐落在Mitsui Shopping Park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这个立像以知名的《Mobile Suit Gundam SEED》主角机自由钢弹为外形,高度足足有18.03米高。

 

50099705183 aed56e40b7 z 50100285866 38d547d523 z 羽翼

支架

根据Bandai的官方介绍,这次的这个1:1自由钢弹立像加上了过去设立的等身大模型中所没有的巨大羽翼,同时为了方便客人观看,也为了安全考量,将会有额外两个支架支撑立像,这座雕像预计将在2021年完工,届时若有机会去到上海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个壮观豪迈的1:1自由钢弹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