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推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系列周边:从T-Shirt到毛巾、餐具、文件夹都有,售约RM13起!

0
周边

要说Nintendo Switch近期的热门游戏,就非《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莫属了,这款游戏凭借着高自由度、休闲玩法、可爱的动物、还可和好友互动等游戏模式而广获好评,·而现在Nintendo推出了一系列《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周边,各位动物森友会的粉丝千万别错过了。

 

動森

上述的周边种类繁多,包括了T-Shirt、帽子、包包、托特包、钥匙圈等饰品,也有餐具、杯子、盘子等餐具,也有毛巾、毯子等生活用品,此外还有文件夹、胶带,可以说是让你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动物森友会风格的可爱周边

 

这一系列的商品已经在Nintendo Tokyo上架,售价从330日元(约RM13)至4180日元(约RM166)不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