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020继任者?传Apple正打造廉价版iPhone,售价从约RM852起!

0
Apple 5 3

在今年(2020年)上半年的时候,Apple就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SE 2020版,然而最近就有消息指出,Apple预计在明年(2021)年推出2021年版的iPhone SE,不过具体的配置、性能参数、发布日期以及具体售价都未被提及。

 

根据Mauri QHD在Twitter上透露,表示Apple目前正在打造一款售价介于200美元(约RM 852)至300美元(约RM 1278)之间的设备;对此不排除这款设备或许是2020款iPhone SE的继任者也说不定。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iPhone SE2 Plus或2021年版iPhone SE将采用A13 Bionic处理器。此外,早前推出的2020年版iPhone SE就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在配置上相比起iPhone 11并没落后太多,但是在售价上却是从RM2,999起跳,堪称是iPhone设备上近年来最低价格的一次;近期传出的2021年版iPhone SE,或许在售价上依旧会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也说不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