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劝告:摄像头保护盖将会损坏MacBook屏幕,绿色指示灯便知摄像头是否开启!

0
屏幕

你是不是也曾经担心过如若有天电脑摄像头无端端启动,隐私会被曝光,所以就安装了摄像头保护盖呢?那你就得注意了,因为这样做将会造成屏幕损坏哦!

 

在加拿大有名网友因 MacBook Pro 16 的荧幕损坏,又安装了保护盖以及没有购买 AppleCare+ 的计划下,最后消费了大约 RM6182 的维修费。

 

Camera Light

 

因此,Apple 公司便表明,由于 MacBook 的绿色指示灯会告知用户该摄像头已开启,所以根本无需再安装所谓的摄像头保护盖。而且,macOS 的内置安全设施,是有效掌控 Apps 可否启动内置摄像头的。

 

Apple 公司也补充,该公司产品的摄像头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必须启动摄像头指示灯方可使用。此外,在 macOS Mojave 或更新的版本里,是必须用户允许的 Apps 才能使用摄像头。

 

Setting

 

如若 Apple 用户想要开启或是关闭电脑摄像头,可以根据以下步骤

  1. 点击 Apple Menu,选择 System Preferences,任何点击 Security & Privacy 里的 Privacy。
  2. 点击相机。
  3. 用户可以在此查看可使用相机的 Apps。并且,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要使用相机的 Apps。

 

sh摄像头保护盖

 

Apple 公司也宣称,如若有些用户务必需要安装摄像头保护盖的话,官方建议用户不要使用超过 0.1 毫米的摄像头保护盖。

 

但据悉在网络上搜索后便可发现,大部分的摄像头保护盖都超过 0.1 毫米。因此,Apple 公司也建议关闭电脑前得先取下摄像头保护盖,并且要避免胶水印没有残留在摄像头上。

 

Apple 还警告用户们,由于摄像头都装设环境光环传感器,安装所谓的摄像头保护盖可能会干扰其他相关功能,如原彩以及自动亮度等功能。

 

总结一句,小编建议各位用户,可以的话还是不要使用任何物品或是超过 0.1 毫米的摄像头保护盖去遮挡电脑的摄像头,因为极有可能会损坏屏幕。如若大家担心摄像头在不知情下启动,想要保护自我隐私,大家可以先在电脑设置上,设定好相机可供用的 Apps 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