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执法透明度!全国总警长:警方未来执勤,将随身佩戴摄像机+电击枪!

0
Police

早前希盟政府就提成一项动议,期望警方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能随身佩戴摄像机,而最近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在接受法新社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采购随身摄像机,以便让在城市地区执勤的警员能随身佩戴。

 

除此之外,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也在访谈中也表示,随后警用巡逻车也将会安装上摄像机,同时警员也会佩戴随身摄像机,因为警方在执法的时候需要与民众进行沟通,对此警方随身佩戴摄像机,对民众以及警方都有一定的保障。

 

同时,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透露在未来,警方将会考虑在执法过程中,让警员佩戴电击枪(Taser Gun),以便在能够不造成生命伤害的情况下,能够制伏匪徒。根据,警长的说法,这些歹徒就包括了那些受毒品影响而变得狂躁及攻击性的匪徒。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