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举办5年 CTA正式宣布停办上海的CES Asia,未来将聚焦在美国的CES!

0
ces 2

在疫情的冲击之下,许多电子科技展览都宣布取消,而CTA更是宣布将停办在上海举办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并声称将在未来聚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览,这个自2015年起在上海连续举办多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也就此停办。

 

ces 1

自2015年5月,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地区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CES Asia去年展示的产品种类超过二十余种,涵盖了5G、人工智能、AR/VR以及汽车技术等多个方面。

亚洲消费电子展

根据官方发布公告称,今年3月由于疫情严重的关系,上海主办方就宣布取消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而如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停办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

同时,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未来组织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

至此,这场在上海连续举办了5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式宣告停办。

官方表示目前正按计划筹备2021年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办的CES展会,并在原有线下展会的基础上,将部分内容延伸到线上。

Source :
CESCES As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