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与TM签署合作协议:将利用TM高速宽频网络平台,扩充Digi光纤网络覆盖范围!

0
Digi 1 2

大马家用宽频网络即将有新选项啦!在今天(7月13日)TM Wholesale就与Digi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通过这项合作协议Digi将能使用TM的三层HSBB(高速宽频网络),这将让Digi能够在全马各地包括沙巴以及砂拉越等地区扩充自家的光纤网络配套。

 

TM 1

TM Wholesale执行副总裁Amar Huzaimi Md Deris表示,TM一直是网络基础设施共享的坚定倡导者,并且使用我们的HSBB网络服务作为平台与Digi进行合作,重申了TM致力于加速推广更高速宽带网络的承诺。同时Amar Huzaimi Md Deris也表示,TM将会继续扮演中立提供商,以便让业界的同行们都能相继使用TM网络宽频平台。

 

Digi 1 1

Digi首席营销官Loh Keh Jiat对于这项Digi与TM的合作发表评论时表示,透过双方的合作下,将能为全马大约300万户家庭提供全新的光纤网络服务选项;同时透过这项合作将能进一步提高全马各地的网络覆盖率,最终受益的将会是民众以及各大企业。

 

随着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地区将能使用到不同的网络供应商服务了,总的来说这是算是一个好的现象,毕竟有了选择,网络供应商们才会展开竞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