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7月14日:新增4确诊、4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83宗!

0
E82384D5 A2BF 4d5c A20D FBDB06600622 副本 1

今日(7月14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所召开的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即时的疫情数据。而截至今天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4宗确诊,全是境外输入,3宗是大马公民,1宗是非大马公民。4宗病例之中,有2宗大马人从新加坡回国,1宗大马人从俄罗斯回国及1宗非大马人从阿联酋回国。此外,今天共有4宗痊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大马共累积8729宗确诊、8524宗痊愈,而死亡案例则为0宗,目前共有83名活跃病例。同时,共有6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且这2名病患需要呼吸器协助治疗。此外,我国目前疫情治愈率为97.65%;而死亡率持续为1.4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