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采购OLED屏不达标?传Samsung将向Apple征收RM 40.5亿罚款!

0
Apple 2 3

据外媒报道称,Apple可能已经向Samsung 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约RM 40.5亿),原因是其未能向后者购买足够多的OLED面板来满足合同规定的最低要求。

 

DSCC分析师援引TheElec在7月初发布的报告,强调了Samsung 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业绩预期中的一个要素,即Apple向Samsung显示器公司支付的一次性付款。

 

虽然Samsung营收预期同比下降7%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0亿美元),但8.1万亿韩元(约合66亿美元)的高营业利润同比增长了23%,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万亿韩元(约合50亿美元)平均水平。

 

 

Apple 2 1

Apple没有给出任何解释,虽然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所致,但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新冠疫情,全球疫情影响到绝大多数供应链以及对其产品的需求。

 

Apple 1

6月份,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声称,iPhone的出货量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8.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