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买!Daiso进驻Shopee网络商店:全场商品保持RM5.90,7月20日将免费送出折扣卷!

0
7412

Daiso可以说是大多数当地消费者都熟悉的商店。透过Daiso商店,可以买到各种家庭以及生活用品,大马目前全部Daiso实体店里的每样商品价格都为RM5.90。

 

shopee 1

 

daiso 1

现在,除了实体商店之外,Daiso也即将在7月20日正式登陆Shopee平台。虽然7月20日才是正式入驻的时间,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浏览它的Shopee网络商店了!

shopee01

全场商品的售价也仍然保持不变,一样只需要RM5.90!透过这个Shopee网络平台,不需要出门也能买到Daiso的商品!你想找的美妆、文具、厨房用具、旅行用品等等都有!

File Jul 13 22 28 20

除此之外,Daiso也将在7月20日举办Official Launch开幕优惠,还将免费送出一系列的折扣卷!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到Daiso-Shopee上看看吧!

Source :
Daisoshope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