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署特别事务部部长:政府将在5年内推出数码平台,以确保网络安全!

0
大图1 11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网络上出现了层出不穷的黑客攻击以及诈骗案件。而这些黑客的侵入也严重威胁到政府或是网民。也因如此,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开发一个数码平台,以确保网络的安全得以控制。

 

在行动管制令时期,国家网络安全机构 (NACSA)就检测到有许多黑客对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和民众进行网络攻击,并且次数增加了约 80%。

 

因此,马来西亚首相署特别事务部部长拿督斯里莫赫德(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就宣称将在 5 年内推出数码平台,以确保网络的安全受到控制。

 

 

他也表明,该数码平台正处于开发阶段,也将在 5 年内启动。并且,它是透过马来西亚行政现代化和管理计划单位(MAMPU)所创建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