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要来了!?DualSense手柄通过大马SIRIM认证:支持蓝牙连接,大马有望成为PS5的首发地区?

0
sirim

我们都知道PS5将在这个年末发布,而且也知道了它的外观以及一系列的首发游戏阵容,但大马市场究竟何时会上市呢?而大马SIRIM认证资料库出现了一笔资料,很有可能是PS5专用的DualSense手柄。

 

sony

就在不久前,大马SIRIM认证网站中出现了一笔来自Sony Malaysia申请的数据,里面是一款代号为CFI-ZCT1G,设备分类为一款电玩遥控器,同时也标明该设备支持蓝牙,从种种特征来看与DualSense手柄相符,而CFI-ZCT1G的代号在国外也被认为是DualSense手柄,因此Sony在本地注册的商品十有八九就是DualSense了。

 

对于期待Sony PS5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毕竟遥控器既然已经通过注册的话,那么游戏主机也不远矣,在Sony Malaysia早早注册好DualSense手柄来看,大马很有可能会是PS5的首发国家之一!越来越让人期待了呀!

 

49747503557 fa12f113db h

49746632758 470c1cca29 3k scaled

49747502797 ba4ef26976 3k scaled

根据先前官方公布的资料与介绍,DualSense手柄采用了黑白配色加上蓝灯的设计,主打的是更真实的游玩体验,在触觉反馈(Haptic feedback)以及自适应扳机(Adaptive triggers)上带来更加正式的感觉,能够还原诸如在泥地里开车的触感,而自适应扳机则是在L2 R2等发射按键作改进,能够模仿拉弓时的紧张感。同时还自带USB Type-C接口、用于分享游戏的Create按键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