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起居全靠一部机!HONOR 9X Pro+HUAWEI AppGallery满足你的衣食住行,各大热门App都能安装!

0

智能手机之所以成为我们人手必备的工具,除了因为本身有着丰富功能以外,当然也是因为APP了,装上APP让你能够有着更多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也能接触更多我们日常生活不得不用到的服务,像是购物、银行APP等,一台手机没安装个几十来个APP都很难应付我们的日常需求了。

 

image001

appgallery

以HONOR 9X Pro为例,其运行了HMS,使用的应用商店为HUAWEI的AppGallery,作为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半年内累积了多达4亿名的每月活跃用户,当中包括了Maybank2u、Lazada、WhatsApp、Wechat、Facebook等可说是应有尽有,无论你是要和亲朋好友联系聊天,还是在手机预订一部电影、银行转账都能透过App Gallery满足你的需求!

 

遊戲

游戏上也是内容丰富,许多热门游戏诸如Free Fire、Asphalt 9等都能直接在AppGallery下载,配合HONOR 9X Pro搭载的Kirin 810处理器、液冷散热系统、6.59寸的真全面屏就能轻松畅玩各大游戏了,同时它也是大马市场千元以下少见的256GB存储+液冷散热手机,让你无需买高端机也能享有这些优秀配置!

 

 

我们除了仰赖手机的多样功能以外,云端网络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能,使用了多年的手机下来,我们拍了许多照片,认识了许多人,在聊天应用中留下了各种回忆,我们当然都希望这些回忆能够长久保留,带到下一台手机去,这个时候你就更加需要云端存储了。

 

huawei mobile cloud

因为东西都存在云端,随时都能重新下载的特性,云端服务成了备份手机资料的绝佳工具,在这个方面上HUAWEI也推出了HUAWEI Cloud云端存储服务,让用户可以储存自己的照片、联系人等重要数据,也能存放你的文件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phoneclone

说起备份,HONOR手机也配有Phone Clone功能,当你买到新的HONOR 9X Pro的时候也不需要大费周章的一个一个传输搬运应用,只要打开Phone Clone功能就能够将手机资料无线传输到新手机去,省去数据线的繁琐,让你快速将新机设置完毕!

 

EAB63136 0A3E 4D20 A9EF 6016C7EE4730 scaled

我们可能不一定会用手机工作或购物,但我们一定会用来进行娱乐活动,一块自带网络连接、大屏幕以及音响等,用它来看剧听歌已经是日常生活,对应这一点,HUAWEI也推出了HUAWEI Video和HUAWEI Music等应用,提供更多的影音內容体验,其中还送你3个月的HUAWEI Video免费会员服务,用在HONOR 9X Pro的真全面屏上就恰到好处了!

 

img2

为了便利,我们几乎把生活都交给了手机,但便利往往会伴随着风险,要是有心人士破解手机就会获取你的资料,而HUAWEI AppGallery采用了独特的“四重安全检测”机制,更为全球用户的下载安全上了“四重锁”,会检测各种应用中可能存在的窃听、监控、截图和录屏等会曝露个人隐私的非正常行为,发现各种隐私上的隐患。

 

img3

此外也会对上架AppGallery的每一款应用进行筛查、检测、认证和复检等工作,避免恶意应用、流氓应用甚至是木马应用等流入应用商店,总得来说使用HUAWEI AppGallery不仅能下载到各类应用,在安全性上也有所保障。

 

93418473 232157241234835 3413729410900033536 n111

整体来看,虽然HONOR 9X Pro并不支持Google服务,但AppGallery以及诸如HUAWEI Cloud、Phone Clone等功能依然能让大家下载到各大主流App,同时HONOR 9X Pro有着强劲的配置,在千元档的价位提供了Kirin 810、真全面屏、液冷散热、48MP三摄、6+256GB的大容量等配置,绝对能胜任你的生活所需!HONOR 9X Pro现售RM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