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用TikTok来拍视频?myBurgerLab聘请TikTok内容创造者:薪水从RM3000起跳、Burger+Pizza任你吃!

0
TikTok 2

自认自已是一位专业的“TikToker”?可是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平台来发挥自身的优势?现在机会来了,本地知名超人气汉堡店myBurgerLab最近就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发出文告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寻找TikTok内容创造者”,只要懂得使用TikTok App以及创造内容,就能前来应征,并且无需任何工作经验哦!

 

https://www.facebook.com/myBurgerLab/photos/a.682727611739307/3475143449164362/

TikTok 1

TikTok上就有各种各样不同的视频内容,不过本地人气汉堡连锁店myBurgerLab此次招聘的TikTok内容创造者,主要为myBurgerLab创造属于自家的内容,例如透过汉堡来拍摄食物,拍摄myBurgerLab独家美食以及幕后视频制作等。

 

而myBurgerLab就将这份工作的薪资从RM 3,000开始起跳,同时还能获得公积金EPF、社会保险SOCSO以及医疗福利,除此之外,入职后myBurgerLab还会免费提供汉堡和披萨让员工免费吃~

 

对此感到有兴趣的大家,能前往 myBurgerLab的官方Facebook 上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